下午帅哥来接我回家,分别了4天半,发现大家都胖了。
这几天帅哥和公婆回老家了,我在我妈家过节。
不过因为矛盾我们分开过节,是因为一些家里事。
我肚子太大了,没办法坐长途车,只好我一个人去我妈过节。
今天下午帅哥来接我回自己的家,发现一家人都胖了。
我去我妈家前是120斤,现在122斤。
帅哥胖了3斤,婆婆胖了3斤。
婆婆说这几天回家又不要干什么,天天吃粽子。
她说自己白减肥了,过个节胖了三斤。浪费交的美容钱。
我们都叫她不要减,毕竟也不胖。减肥的时候就吃水煮菜,一点油水都没有。
这次胖了,婆婆说做完减肥项目就不减了,管她怎么样了。
都快年纪过半了,减肥控制嘴有什么好的。
只要不贪吃,吃饱来就行。没有必要去减肥。
你们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