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创业,我想创业!哪个成功的老板不是从零开始的!上班只能赚有数的钱!自己创业,当老板,不受束缚,自己给自己定目标!自己约束自己!不再受别人约束!哪怕赚的少,自己感觉也是自由的。不知道我的观点,你们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