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完价的iPhone还香吗这次新款iPhone整体涨价五百到两千元,标准版涨幅偏少,高端Pro机型涨得最多。虽说AI行业争抢存储芯片,确实抬高了硬件成本,但苹果利润本来很高,完全可以自行承担一部分成本,不全是被迫涨价。
如今高端机型价格越来越夸张。电池还有充电速度、基础配置多年没有太大突破。同等预算,国产旗舰硬件配置要强很多。单纯为系统付出过高溢价已经不太划算,除非特别依赖苹果生态,否则没必要追新款。

涨完价的iPhone还香吗这次新款iPhone整体涨价五百到两千元,标准版涨幅偏少,高端Pro机型涨得最多。虽说AI行业争抢存储芯片,确实抬高了硬件成本,但苹果利润本来很高,完全可以自行承担一部分成本,不全是被迫涨价。
如今高端机型价格越来越夸张。电池还有充电速度、基础配置多年没有太大突破。同等预算,国产旗舰硬件配置要强很多。单纯为系统付出过高溢价已经不太划算,除非特别依赖苹果生态,否则没必要追新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