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两集云秀行了 云秀行如果是轻喜剧的话 首先我觉得编剧对喜剧 搞笑幽默的认知和我的不一样我能感受到编剧在努力幽默了 演员努力还原了但我就是没笑出来。
其实不是塞点夸张动作和网络梗就叫幽默。真正的幽默是人物处境和性格碰撞出来的,而不是靠演员努力夸张表情,编剧硬凹段子。
其次我想知道哪个大聪明决定用的配音。不贴脸,让我熟悉的演员给我一种蛮割裂的感觉。
maybe云秀行开播就已经是胜利了吧。作为积压三年的剧唯一的出路是“质感炸裂”或“剧本封神”,如果两项都不沾,那它最大的功劳可能就是——给UP主提供新的吐槽素材,以及让粉丝截几张好看的路透图。
照目前前两集给我的感觉而言,想留住观众我个人感觉是有些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