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科普,而是我作为外卖爱好者的个人感觉,我觉得最近餐食外卖品质下降了,这可能是对平台盘剥商家和外卖骑手的舆论抨击的结果。
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承担。但我想求证的是:所谓品质下降是真趋势?还是我个人的误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