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天新闻,纸尿裤这个事情三个不要脸:
一是涉事企业在国标没有明确标准情况下,说自己符合国标。简单就是说,没有国标强制要求,就可以随便搞?
第二个纸业协会,现在的99%协会都是衣自负盈亏,其中最大的作用就是维护行业利益。做纸尿裤不需要添加甲酰胺,奶粉需要添加三聚氰胺吗?
第三,检测方领导的施压专家。
没有一方考虑孩子安全问题,都是维护自己利益。
建议检测机构之后不能接受地方检测,仅能做本品牌检测,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建议媒体,自媒体,个人不能检测品牌产品,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专家称被领导押着撇清与纸尿裤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