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穆里尼奥一句话,戳破了西班牙队的泡沫。 国家队8个巴萨球员,一个皇马没有。战

穆里尼奥一句话,戳破了西班牙队的泡沫。

国家队8个巴萨球员,一个皇马没有。战术直接从巴萨复制粘贴,前场疯抢、快速反击。看起来华丽,可对手一旦摆大巴,立马哑火。

哈维·阿隆索说得直白:“我们一套模式,对手一限制就没办法。”

西班牙评论员玛丽亚·桑切斯一项数据更扎心:球队遇到密集防守时,进攻变化率比2010年低了近40%。

再看2010年决赛。伊涅斯塔117分钟破门,靠的是耐心持久+个人闪光。那支西班牙,不只会传,还会变。

现在的西班牙,只传不突,只控不破。战术被研究透了,对手站好位置,他们就没招儿了。

问题不是球员不行,是脑子里那根弦只弹一个音。

我个人觉得,足球也好,做人也罢,最怕的就是手里只有一把锤子,看什么都是钉子。

改变需要勇气,但更需要脑子。想走远,先得学会换一副牌打。

评论列表

hqk554847854
hqk554847854 32
2026-06-21 18:44
一场平局就这不行那不行,到时候打脸啪啪的。上届阿根廷首场就没有战胜沙特,最后夺冠了怎么说?最见不得这些攀高踩低的伎俩,赢个大比分就吹上天,平一场就瞎逼逼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2 01:10
说得太对了,这几天那些汉奸快把小日子吹成宇宙队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9
2026-06-21 14:53
小鞭为了流量乱机吧鞭,现在的皇马主力有那个是西班牙球员,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2
2026-06-21 11:18
皇马才是主心骨

用户30xxx79 回复 06-21 21:15
皇马有几个西班牙人能踢上主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xojun
xojun 6
2026-06-22 02:36
鸟就少bb了,等带皇马干掉巴萨后再说,可别又被巴萨干的满地找牙,然后甩锅给球员哦[抠鼻]

菩提本来就是树 回复 06-22 07:04
干掉巴萨也是雇佣兵,跟西班牙队没关系

文和文若
文和文若 6
2026-06-22 08:56
08年~12年的西班牙不止会控会传,还有两个神锋一个托妞一个葫芦娃,传传倒到对方一个恍惚,立马突破,现在是把自己传的恍恍惚惚
爱你的人
爱你的人 5
2026-06-20 22:39
这个皇马球员都不要。这就是下场……
乌贼大聪明
乌贼大聪明 5
2026-06-22 07:38
传控体系必须配上梅西,如果只是传控的话,顶天就是10年西班牙的水平:破门乏力。
爱国人士
爱国人士 4
2026-06-22 14:30
这届西班牙葡萄牙毁在教练手里
自由如风
自由如风 2
2026-06-21 19:49
巴士专家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2 08:42
西班牙夺冠那年,首场平局都没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文和文若 回复 06-22 08:56
0比1输给瑞士了

和而不同
和而不同 2
2026-06-22 07:57
只传不突?AI都比你强
半步清风
半步清风 2
2026-06-22 06:44
穆里尼奥到底说了什么?
佳木成林
佳木成林 1
2026-06-22 03:24
这么多年了,西班牙只会一招吧
沉默
沉默 1
2026-06-22 07:47
古人言:一招鲜吃遍天,难道错了?
听风轩
听风轩 1
2026-06-23 06:20
他啥时候说的 ?那家新闻稿发布的?还是有采访视频? 还是你家编竹篮卖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2 19:56
裤裤雷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