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有个吉林网友在抖音上说:“这吉林的雨下了好几天了,已经不缺雨了,是不是应该到隔壁辽宁下一下”?这辽宁网友在底下评论可坏了,“说我们辽宁也不缺雨,还是吉林、辽宁忽悠一下,把雨下到黑龙江去吧”。这东北三省什么时候这么不团结了?咱们应该团结起来,把这雨忽悠到隔壁俄罗斯、朝鲜去,它们离我们也不远啊![呲牙][呲牙][呲牙]
刚才有个吉林网友在抖音上说:“这吉林的雨下了好几天了,已经不缺雨了,是不是应该到隔壁辽宁下一下”?这辽宁网友在底下评论可坏了,“说我们辽宁也不缺雨,还是吉林、辽宁忽悠一下,把雨下到黑龙江去吧”。这东北三省什么时候这么不团结了?咱们应该团结起来,把这雨忽悠到隔壁俄罗斯、朝鲜去,它们离我们也不远啊![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