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都是一群婆婆把风气搞坏了 近日,看到很多儿媳晒婆婆端午节给发的红包,少的有两三百

都是一群婆婆把风气搞坏了
近日,看到很多儿媳晒婆婆端午节给发的红包,少的有两三百,多的有好几千。过了几十年的端午节,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端午节婆婆必须给儿媳发红包?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如果说只要过节日就必须发红包,那是不是以后过清明节婆婆也得给儿媳发红包呢?祝儿媳清明节快乐!
现在的儿媳们怪不得嚣张,因为背后有一群巴结她们的婆婆,把她们捧上了天,不但给高额彩礼,还给买房买车,还动不动给各种红包。
其实越是动不动发红包的婆婆,儿媳越是看不起你,因为儿媳清楚,那是因为她足够优秀。但凡你儿子足够优秀,你也犯不着如此讨好儿媳。
这些爱发红包的婆婆,把另一群没钱发红包的婆婆彻底踩死在了脚下。现在全网的儿媳都在比拼婆婆的红包,几百已经入不了她们的眼了,给了照样骂。
还是那句话:自作自受,儿媳是你们供起来的,你们就受着。红包也是你们发的,以后必须越发越多,不然儿媳们照样骂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