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治尿毒症,有效再付钱,信吗?
就像一个恋爱脑因为爱情被伤得遍体鳞伤但仍相信爱情一样,透了8年半,已没了尿的我,潜意识里却还相信:我的尿毒症还有可能逆转!
昨天经一位同为尿毒症透析的网友的推荐,又联系上了一位专治尿毒症等疑难杂症的中医生,跟他聊了几句,我就毫不犹豫地付了钱,决定试试,希望能像他说的那样,哪怕能有100毫升的尿也好!
我说我肾衰后,一直是中药治疗,吃的中药每个月用麻袋装的,什么苗医,藏医,民间医,土方,偏方试了个遍,最终还是毒了。
他简单说了他的治疗理念:首袪表寒,温阳暖肾,扩张微循环,补充气血,接着清除基底膜复合物,用13种虫类药溶解纤维化,逆转肾小球纤维化,逆转萎缩,最后导入人胚胎干细胞,促进再生……
理论是科学的,可信的,然后我拍了眼睛,舌苔给他,他也指出了我的病症,就这样,我就相信了!
当然最重要的,也是让我下决心试试的是他前三个月不收药钱,待三个月后尿量每天至少有100毫升后,才补交三个月费用,没效不付钱。
这至少说明他有这个信心,既然他有信心,那我怕啥,反正没效不付钱,有效那就更好了,何不试试?
所以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试,就当给自己一个机会,死马当活马医了。
其实对于还能逆转,我早已当作纯忽悠了,再也不信了,但潜意识里我却总还残留着一丝希望,只要遇到机会,那残存的一丝火苗就会噌地一下燃烧,我总会抛弃幻想,放弃下的决心,又会跃跃欲试,鼓励自己:万一瞎猫碰上死耗子呢?
哈哈,我这是到了黄河心也不死啊,可能就是太希望自己能健康,能脱离尿毒症,能脱离透析了吧,这应该也是所有尿毒症人的渴望吧!
只是我还没那么理智,还没心死,还心抱幻想,那就给自己个机会吧,试试无妨!
友友们,你们支持我试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