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裁员很正常,今年这个业务表现,绝对的压力山大,不裁员才怪。
手机是小米的绝对核心业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今年手机跌太狠了,而且没有回升的趋势。
KML带着一群粉丝到处刷赢赢赢的内容,才让人觉得荒诞反差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