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挺牛逼,这个号我23年就在玩了3000多个hyq我自己约了谁我自己都不知道,或者再换句话说你截的50个人人家愿意跟我玩我也愿意跟人家玩跟你又有啥关系呢?讨厌我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双我,管我月多少个人干啥,我难道没帮团站街吗我能给团洗广场就洗叫的还是羽翼来做的rm,甚至跟队外打的时候我帮队友也洗过我觉得对我来说仁至义尽了吧?有一堆我不认识的也不是我互关的转我私人博不知所云我一没带大名二没指名道姓我还不能生气什么强盗逻辑坤妹您自己前后矛盾还说别人关注你 也别只听一面说辞呀好奇的可以来找我我提供和老3dw吵架那个事的全过程➕聊天记录➕道歉声明和退群声明哦 爱管dw的事那就把自己管好点别带着心肝乱窜了被打了又要卖惨真丢人 有心肝就有心肝还团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