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中介大V跟开发商吃饭,发牌匾,看似好热闹
但其实是一个两赢一输的结局:开发商和中介大V们赢了,买家输了
你有见哪个卖得很火的项目需要给中介发牌匾的吗
记住,只有不好卖的盘才会搞这么多动作,才需要大V们去推,这些盘你真想买,就等现房,或者二手好了
最近很多中介大V跟开发商吃饭,发牌匾,看似好热闹
但其实是一个两赢一输的结局:开发商和中介大V们赢了,买家输了
你有见哪个卖得很火的项目需要给中介发牌匾的吗
记住,只有不好卖的盘才会搞这么多动作,才需要大V们去推,这些盘你真想买,就等现房,或者二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