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尝一尝! 我是个很少凑热闹的人,尤其是对待吃的,可今天路过这里看到这么多人在炎

尝一尝!

我是个很少凑热闹的人,尤其是对待吃的,可今天路过这里看到这么多人在炎热的夏天排队,好奇心驱使我停下了车子,排起了队。

直到排上队才知道是烤鱼店,今天放假,在家也是做饭,排队也是为了吃,那就排吧!

走近才看到一炉也就烤二十条鱼,我数了数我前面十伍个人,这一炉还能排上,刚才排的时候也没看,就感觉人不动,原来是等鱼出炉。

这生意能做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排队是一码事,好吃才是硬道理,有了回头客这店才算成功了一半,下一步就是要保持初心,维持原味才行。

今天我赌一把,只要俺家的宝儿小虎爱吃就是好吃,她奶奶滴就能再来,否则白给都不会来排队。

出炉了,不写了,要知味道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这一天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