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您好,关于我这个投稿打个补丁,1.我如果觉得老板没问题,不会说他迅速膨胀,我找他沟通的就是要么双休,要么涨薪,他当时就是说不能双休,但是1-2年经验可以涨,现在是结果就是1-2年不涨,2年以上面试沟通薪资,定额度;2.这个应届生经验只有只有三个月,是按照无经验定薪的,我这边说过薪资,不存在不知道薪资多少,三个月也没有背调;3.问什么选择我们公司,说因为别的公司给3.5,所以选择我们公司。这个问题确实无聊,但是不管什么岗位什么公司是不是应届生,这个回答都不太好吧?网页链接
【tg】您好,关于我这个投稿打个补丁,1.我如果觉得老板没问题,不会说他迅速膨胀,我找他沟通的就是要么双休,要么涨薪,他当时就是说不能双休,但是1-2年经验可以涨,现在是结果就是1-2年不涨,2年以上面试沟通薪资,定额度;2.这个应届生经验只有只有三个月,是按照无经验定薪的,我这边说过薪资,不存在不知道薪资多少,三个月也没有背调;3.问什么选择我们公司,说因为别的公司给3.5,所以选择我们公司。这个问题确实无聊,但是不管什么岗位什么公司是不是应届生,这个回答都不太好吧?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