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毕竞不是相机,手机里的各项功能应该更简约为好,如果把手机都象相机一祥的复杂,那还叫手机吗?就是现在的相机,一半的功能都是虚设,别说手机了,手机又是衣兜里的东西,随时可用,要求来的快,拍的好,而不是那么的复杂,如果手机不能随时灵活用,还要手机干什么?
手机毕竞不是相机,手机里的各项功能应该更简约为好,如果把手机都象相机一祥的复杂,那还叫手机吗?就是现在的相机,一半的功能都是虚设,别说手机了,手机又是衣兜里的东西,随时可用,要求来的快,拍的好,而不是那么的复杂,如果手机不能随时灵活用,还要手机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