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见了个朋友,对上海最贵的国际教育机构的认知彻底被颠覆。
一句话概括就是:徒有其名,教育质量不太行,氛围更不行。
她给我解释了一下,其实道理很简单。
相比挤破脑袋才能进的、面向中国学生的高端私立学校,这些面向外籍学生的国际顶级教育机构的生源是非常差的,学生只要是外籍+有钱就能进。这样一来,整体教育质量就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校园氛围也不太好。白人学生享有更多关注,亚裔隐隐二流。她孩子待不到半年,就转学了。
有些光鲜,真是不足为外人道
昨天见了个朋友,对上海最贵的国际教育机构的认知彻底被颠覆。
一句话概括就是:徒有其名,教育质量不太行,氛围更不行。
她给我解释了一下,其实道理很简单。
相比挤破脑袋才能进的、面向中国学生的高端私立学校,这些面向外籍学生的国际顶级教育机构的生源是非常差的,学生只要是外籍+有钱就能进。这样一来,整体教育质量就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校园氛围也不太好。白人学生享有更多关注,亚裔隐隐二流。她孩子待不到半年,就转学了。
有些光鲜,真是不足为外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