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个视频她老公看了之后会不会离婚,好多网友都在担心!
被交警处罚女子:你跟我说的我也听不懂,你还是跟我老公说吧
交警:你是当事人还是你老公是当事人
女子:我是当事人没问题,但是你跟我说的我听不懂啊,我总归要找一个能听得懂的人来聊这件事情吧
交警:在同车道行驶中不按规定与前车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造成事故,根据道交法需要罚款150元,不计分的还有什么需要吗?陈述申辩的有吗?
女子:我没有超速啊
交警:我没有说你超速,超速是另外的违法行为,你这个叫未与前车保持必要安全距离追尾了。明白吧?就像变道,变道造成事故了就要按照变道去处理的去处罚的,明白了吧?
女子:我是刹车没踩住然后就才追尾的了
交警:对呀,就是法条说的很明确,就是在通行车道中未与前车没有保持必要安全距离。
女子:那我保持了安全距离就不会有追尾这个事故发生了。
交警:对的呀,所以因为你追尾了我就要按照这个法律法规来对你进行处罚啊。
女子:你这个不对呀
交警:没什么不对,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你觉得对我的处罚有异议你可以申诉的,我跟你讲的肯定根据法律规定来的,
女子:你按照法规那是你们的指责没有问题,但是我肯定是不认,
交警:你不认的话你可以去申诉的,你这边可以签个字,拒签的话律法律文书依旧视为送达,我会在上面备注的,这张单子请给你,这上面都写好了,60天之内可以去常宁区人们政府行政处进行复议的,你的救济途径我告知一下。
有网友说,我心疼她老公三分钟,她老公是怎么忍着不打她还能跟她正常交流的?一个简单的追尾,就一句话就能说明白的事,生生给她墨迹浪费了人家交警这么长时间,我这急脾气,碰上我真做不到交警这样的耐心,我想抽她几个嘴巴,也有网友说她就是装的,她这是选择行听不懂,你要说没事给她200块钱,你看她听不听得懂?
老铁,您说,这女人是装的吗?还是真的听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