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的内弟因心跳超出正常值、肺部有炎症,住进了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我早上八点多去探望他。
到了病房,我询问他在这里检查得如何。他告诉我,情况不太乐观,医生测他肺活量时说他肺功能衰竭,不出两年就没救了。说完,他一脸无助。
经过几天的观察和检查,我的内弟并无大病。我觉得,无论病人病情怎样,医生盲目给病人下绝望的结论都不可取。这是在炫耀自己医术高明,还是另有企图呢?

近日,我的内弟因心跳超出正常值、肺部有炎症,住进了徐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我早上八点多去探望他。
到了病房,我询问他在这里检查得如何。他告诉我,情况不太乐观,医生测他肺活量时说他肺功能衰竭,不出两年就没救了。说完,他一脸无助。
经过几天的观察和检查,我的内弟并无大病。我觉得,无论病人病情怎样,医生盲目给病人下绝望的结论都不可取。这是在炫耀自己医术高明,还是另有企图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