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旺旺队为何总是那就坚定的不看好自己的市场,高位就出货逃离,低位又借着护盘而大幅低

旺旺队为何总是那就坚定的不看好自己的市场,高位就出货逃离,低位又借着护盘而大幅低吸,高抛低吸反复做
高抛低吸谁都懂,而旺旺队不是散户,不是该起到长期救市护市的功能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