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聊天,聊到前几年在追的一个团,我当时其实没想好要不要去看她们,是身边朋友跟我讲让我有时间就去,因为在最喜欢她们的时候,见到她们,跟以后再见面的感觉都不一样。
后来飞了很久去见她们,因为是收的票,入场前都还在担心能不能见到她们,无头苍蝇一样刷了好多帖子。
后面顺利进场,坐在了很好的位子,演唱会开场前有彩排环节,她们几个穿着肥肥大大的体恤短裤蹦蹦跳跳走出来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哭了,明明是很快乐的一首歌,但是从头到尾一直在流眼泪,我其实到现在也不知道在哭什么。
没过多久就刷到她们来国内开了演唱会,跟另一个朋友又去看了一遍,二刷的时候也还是开心的,但是完全没有想哭的感觉,后面几年对她们团的关注就少了很多,但是一直感谢她们几个人让我过了一个特别开心的暑假。
更感谢当时劝我去看她们的朋友,好几年过去了,我现在还记得那份很浓的感情,很浓的喜欢,开不了口但是会从眼里流出来的感情,后面看过的演唱会再也没有一场有过同样的感受。
因为不是很浓很浓的人,所以对大多数人和团都只是路人好感,就算喜欢也不会喜欢特别久,但是我又感觉不管是追团还是嗑cp都能让人体会到浓度极高的感情。
这些感受很难在日常体验中获得,舞台上和舞台下都不是现实,但是又是一份实实在在寄托,人需要点超出日常的部分感受,跟是真的假的都没有关系,说到底在相信的是自己相信的世界和感情。
这些瞬间和感受像暗夜里的星星,摸不到触不到,但是一抬头就能看到,就算别人看不到,但是自己一直知道这些星星在哪,也在心底留下了这颗星星最亮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