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就是哥哥呀。哥哥是不可以变成情人的,变成情人了你就再也不能毫无顾忌地依赖哥哥跟哥哥撒娇,再也不能让哥哥讲睡前故事的时候再讨价还价要一个晚安吻,再也不能以亲人的身份紧密相连了。如果变成情人了你就只能安静地蜷缩在哥哥怀里然后听着对方不稳的心跳。所以哥哥 只能是情人。哦不我是说。所以情人只能是哥哥!>𐋣<
哥哥就是哥哥呀。哥哥是不可以变成情人的,变成情人了你就再也不能毫无顾忌地依赖哥哥跟哥哥撒娇,再也不能让哥哥讲睡前故事的时候再讨价还价要一个晚安吻,再也不能以亲人的身份紧密相连了。如果变成情人了你就只能安静地蜷缩在哥哥怀里然后听着对方不稳的心跳。所以哥哥 只能是情人。哦不我是说。所以情人只能是哥哥!>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