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很喜欢这个地方,没有城市的喧嚣,静静的感受海风,很惬意,这是我们去的最后一个景点

很喜欢这个地方,没有城市的喧嚣,静静的感受海风,很惬意,这是我们去的最后一个景点。大概是4-5点这样吧到的,缓缓的走、慢慢的感受。真的很漂亮。说是震撼吧,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但肯定这里的景色在别的地方是没看过的。可能是海风的关系,很多周遭的东西都生锈了,有点浪费了这么好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