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高圆圆很漂亮,但是她演的周芷若一味的在用眼神模仿周海媚! 我看的时候,我都感觉,

高圆圆很漂亮,但是她演的周芷若一味的在用眼神模仿周海媚!
我看的时候,我都感觉,她是不是在演琼瑶剧啊,嘴角一直向下,总是一副哀怨的表情!
还是周海媚的周芷若好,虽然外表美丽,柔若无骨,可看得出她是很坚强的人,而高圆圆演的周芷若,感觉特别的自卑,一点没有周芷若外柔内刚的性格!
老实说,还不如佘诗曼的呢,佘诗曼的演技可以的,眼睛里也有故事,前面的小白兔,后面的执拗,故作坚强,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