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为什么很多家庭有钱之后,日子反而越过越差,家庭氛围也越来越糟了呢?有人说是因为“

为什么很多家庭有钱之后,日子反而越过越差,家庭氛围也越来越糟了呢?有人说是因为“男人有钱就变坏”,钱是万恶之源。不是,根源不是钱,是心。

钱本身不会毁了一个家,但钱会放大一个人原本就有的心浮、傲慢,钱会让这个没心的人忘本。你看很多家庭是这种逻辑。有钱了,心就浮了 ,心浮了,就开始看不起那个陪自己吃苦的人,当一个人看不起陪自己吃苦的人时,他会忽视她,嫌弃她,跟她吵架,冷战,这个时候你会看到这个家开始乱糟糟的,内耗不断,这种不断的内耗会导致他决策失误,然后呢,财也损,家人的心也寒凉。
这就是老话说的“亏妻者百财不入”,这就是:有钱则心浮,心浮则轻妻,轻妻则家乱,家乱则财散。

当然,这只是一个表象,更扎心的是后半段:财散则妻寒,妻寒则子伤,子伤则业败,业败则家衰。

其实一个家庭真正的上升,是要始于男人有钱后心不浮、不忘本。敬妻爱家,妻稳则家安,家安才有长久的富贵。

最后我想跟你们说,钱不是万恶之源,那颗忘本的心才是。

如果你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后台留下📞,我和你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