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日端午节在娘家过,心情还是挺不错的。 去年端午节还没结婚,会期待过节当天吃什么

今日端午节在娘家过,心情还是挺不错的。
去年端午节还没结婚,会期待过节当天吃什么?
这次过节也是在爸妈家过,昨天爸妈就问我想吃什么,最后敲定吃火锅。
我吃了一点点牛肉,自从怀孕后,我都不爱吃肉了,就吃蔬菜。
爸妈都不要我帮忙,当然也是因为这几天总下雨,厨房地面湿湿的,怕我摔倒。
等饭好了就坐上去,吃完了就坐下来的人。
一点活都不让我干。按以前的过节,我会帮着妈妈一起准备菜,弄碗筷啥的。
结婚后第一个节,帅哥不在我身边,还是有点小失落的。
还好有爸妈和弟弟的旁边,感觉也挺好的。就跟没结婚差不多。
你们端午节在娘家还是婆家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