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既喜欢李小冉又喜欢李心洁,还觉得安崎实力高,然而浪姐7五公这首《讨厌》改编得不灵啊。歌曲之外的花活整得一套套的,给我一种越用力越辛酸的慨叹。这版《讨厌》远不如千禧年R&B风的原曲。该不会是为了淘汰江语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