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最近可口好像二氧化碳装太少了,没有气感。我已经很久没体会过倒杯子里的可乐跳动扎脸

最近可口好像二氧化碳装太少了,没有气感。我已经很久没体会过倒杯子里的可乐跳动扎脸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