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年端午节,我家过的跟以前不一样。 往年我妈早早就起来包粽子, 少说也包3、40

今年端午节,我家过的跟以前不一样。
往年我妈早早就起来包粽子, 少说也包3、40个,给亲戚朋友送点点,剩下几个自己吃。今年我妈因为肩周炎,手疼,就没有包,外面卖的粽子不好吃,所以我们家今年过节没有吃粽子。不过,为了增添一点过节的气氛,我特意在菜市场花了3块钱买了一把艾草,这也是用们家第一次挂艾草,也算应个景了。晚上晚饭就吃冰箱里有的食材,简单过节,感觉也很不错。
大家今年端午节是怎么过的呢?有没有吃粽子。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