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自己提的新规没执行
这个新规bug就是很多啊,如果只针对平番来说没任何问题。但是人家本来好好的一二番这样搞,就更复杂了。
姓氏笔画少的人一辈子都占尽红利,内娱因为这份文件也开始搞阿三的种姓制度了,说好的阿三这种制度是糟粕不可取呢
本来粉圈只有20%的撕番现象,这样一搞直到80%,用🦶🏻想出来的提议



张凯丽自己提的新规没执行
这个新规bug就是很多啊,如果只针对平番来说没任何问题。但是人家本来好好的一二番这样搞,就更复杂了。
姓氏笔画少的人一辈子都占尽红利,内娱因为这份文件也开始搞阿三的种姓制度了,说好的阿三这种制度是糟粕不可取呢
本来粉圈只有20%的撕番现象,这样一搞直到80%,用🦶🏻想出来的提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