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家长、老师就一直跟我们说要多跟成绩优秀的同学学习。现在长大了,看到雷总还在跟优秀的人学习就冷嘲热讽是不对的。
智能手机做得最好的是苹果公司,雷总做手机的时候,当然要学习苹果的创始人乔布斯;
电动汽车做得最好的是特斯拉,雷总学习它的创始人马斯克也没毛病吧;
同样的道理,雷总做芯片的时候,很自然地就要去学习黄仁勋嘛。
我觉得雷总一直跟优秀的人学习,一点都没毛病。
雷军 乔布斯 马斯克 黄仁勋 小米 苹果 英伟达 特斯拉 手机 电动汽车

小时候,家长、老师就一直跟我们说要多跟成绩优秀的同学学习。现在长大了,看到雷总还在跟优秀的人学习就冷嘲热讽是不对的。
智能手机做得最好的是苹果公司,雷总做手机的时候,当然要学习苹果的创始人乔布斯;
电动汽车做得最好的是特斯拉,雷总学习它的创始人马斯克也没毛病吧;
同样的道理,雷总做芯片的时候,很自然地就要去学习黄仁勋嘛。
我觉得雷总一直跟优秀的人学习,一点都没毛病。
雷军 乔布斯 马斯克 黄仁勋 小米 苹果 英伟达 特斯拉 手机 电动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