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第一部的《鹿鼎记》好看!
第一部里面的张敏又美丽又霸气,让人惊艳的眼前一亮!
第二部,原以为有了林青霞会锦上添花,可我怎么觉得,林青霞演的一般般呢?
她和星爷的小宝一点都相配,并且一点都不搞笑,感觉她还在演东方不败,并且,那会剧里的林青霞年纪好大,一点没有邱淑贞,张敏好看!
可能因为她咖位大,所以又大大增加了她的戏份,我还是宁愿看建宁公主!












还是第一部的《鹿鼎记》好看!
第一部里面的张敏又美丽又霸气,让人惊艳的眼前一亮!
第二部,原以为有了林青霞会锦上添花,可我怎么觉得,林青霞演的一般般呢?
她和星爷的小宝一点都相配,并且一点都不搞笑,感觉她还在演东方不败,并且,那会剧里的林青霞年纪好大,一点没有邱淑贞,张敏好看!
可能因为她咖位大,所以又大大增加了她的戏份,我还是宁愿看建宁公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