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家人们,端午安康!都吃粽子了吗? 珠海这几天老天像被捅了几个大窟窿似的,暴

家人们,端午安康!都吃粽子了吗?
珠海这几天老天像被捅了几个大窟窿似的,暴雨连绵,真是应景啊!
本来没想过包粽子的,上阵子才包过,但每年都给我送粽子的朋友又说给我送粽子,为了拒绝她们的好意,我只能说我包了,免得她们认为我端午节没吃粽子,好像挺不好似的。

早上起来做完运动,十点了,赶紧买粽叶,绿豆,五花肉,糯米家里有,准备好量就立马包起来。

花了一个多小时,包了四十来个肉粽,十多个碱水粽,我家小子不吃碱水粽,我爱吃碱水粽,包了几次都没包碱水粽,儿子老说包碱水粽吧,别老想着他爱吃的,得为我自己做点好吃的,他都很不好意思了。

所以今天我就真为自己包了碱水粽,透析日吃一个当早餐,省事,也易饱,碱水粽也不腻人,对胃也好。

包完又搞卫生,全身都汗湿了,雨停了,闷热得很,这天是真不好过。

感觉北方好,过什么节饺子都搞定,简单,适用,我们这真是一个节日一种吃食,有的弄起来也烦,我也是会做的有时间就做点应节,不想动也就不管那么多了。

现在想吃什么,什么时候都能吃,过节不过节的都一样,其实就是过的一种心情,只要心情好,快乐,天天都是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