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列那 38 2026-06-20 22:44 我就喜欢2024年的,因为我来自1984年,没有雪山是因为没到冬天❄️ 淘最青春 回复 06-21 12:36 现在气候变暖了,南方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我们河北南部冬天比我小时候的冬天能高出来至少十几摄氏度! 小时候年年下雪,冻窗花、雾凇奇观,结冰十几公分甚至二三十公分的冰! 现在不仅不怎么下雪,甚至除夕晚上还能来一场不太小的雨! 飞羽 回复 淘最青春 06-22 00:25 南方也变暖了,温度高十几度不太可能,但确实变暖了。我这边是苏南地区,小时候年年大雪,雪能覆盖到我膝盖(小时候的),屋檐上挂下来的冰锥能有1米长。现在这边冬天基本不下雪了,一年下一场雪(堆不起来),有时候一年都不下雪。屋檐上也基本没有冰锥了,就算有也很短,20厘米左右
无边无际 33 2026-06-21 12:46 是人大多都喜欢1984,干净清爽,但是你让他生活在1984他又不愿意。偶尔换换心情可以,大家都要追求更好的生活,你让别人停止发展,停留在原始自然状态,等你来偶尔放松心情、看看景,换你干吗 小城大事 回复 还是胖子 06-21 17:37 用现在的生活水平,收入便利,去体验40年前的风景? 还是胖子 回复 06-21 15:22 很多风景希望维持1984,,城市就不用了。
♋♋ 29 2026-06-19 20:15 雪山都没了,肯定喜欢1984的 。。。 回复 06-21 10:31 季节不一样啊,夏天哪来的的雪山 muyq_87 回复 。。。 06-21 15:22 84年对岸农田里绿油油的,应该是春夏季,24年前景树枝上叶子都没,路边树的颜色也偏深,更像是初春或深秋
我是大大 25 2026-06-21 10:26 全国各地不都是这样吗,原来巴掌大的城市划个大圆圈,造城。。。 路人 回复 06-21 11:04 最主要的是过度商业化以前一条街搞定的事,现在成正方形了喂 飞羽 回复 06-22 00:27 不这么做经济如何发展?工业化必然带动城市化
踏雪看景 16 2026-06-21 00:05 喜欢1984年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回复 06-21 18:47 那时候穷得叮当响,肉都一个月吃不上一次!现在让你过那样的生活估计一周你就受不了了
hothu005 3 2026-06-21 23:36 喜欢1984的那就试试自己坐个公交车一路转车过去,别嘴吧bb的! 飞羽 回复 06-22 00:35 1984年农村是没有公交车的,可能连大巴车都没有。我这边是苏南地区,经济发展算是比较快了,但我小时候(90年代初)农村到城市也只有大巴车,一天一趟车,早上出发,距离市中心20几公里,要开3个小时(没有像样的路,都是走的田边小路),下午3点左右还是坐那辆车回家。至于84年我们这边估计是没有大巴车的
我心永恒 2 2026-06-21 21:00 我觉得中间过渡的年代就挺好,2005年左右 飞羽 回复 06-22 00:30 2005年我正好初中毕业,我也很怀念那一年,正直青春年少的我遇到了我一辈子难以忘怀的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