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与C罗境遇太相似,巅峰期叫亚洲一哥,现在叫亚洲一哥们。 太心酸了,巅峰期叫人家亚洲一哥,现在状态下滑了叫人家亚洲一哥们。孙兴慜现在的境遇就跟C罗一样让人唏嘘,同样的生涯暮年真的就得不到该有的尊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