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回复了@🚬往事ღ清ζ零: 的评论: 周华健的《难念的经》真的没人能翻唱好啊!

我回复了@🚬往事ღ清ζ零: 的评论:
周华健的《难念的经》真的没人能翻唱好啊!就算有人敢试,也唱不出他那个感觉——那种独有的韵味,只有他自己唱出来才对味。周华健 周华健巡演 周华健演唱会 难念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