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记一次女儿的开腹手术 五月底的时候就注意到肚子有点大不正常,那时候看肚子是发情了

记一次女儿的开腹手术
五月底的时候就注意到肚子有点大不正常,那时候看肚子是发情了有卵泡所以没太在意,六月五号开始拒食,后续有刨土行为,我觉得她要产蛋了所以准备了产房,但她后续看都不看,也不使用。

再来就是开始粪便异常,那时候我以为是肠胃炎,喂了电解质和bac也不见好转,我这个IP不好买药,于是决定寻找靠谱的异宠医院。

昨天带去医院检查,医生判断情况不太好,肚子有一块发黑可能是内出血,建议是立马做手术。

手术排在今天早上,发现两颗蛋都有粘黏到输卵管,滤泡一大一小,推测可能两个滤泡相互纠缠有破裂,造成了体腔发炎和积液,最终导致卡蛋,说后续可能还要送实验室检查才能知道确切原因。

下午的时候孩子顺利从麻醉中苏醒,因为卵泡问题导致肝功能下降,醒得很困难,但好在是醒了。

后续就等住院恢复以及后续治疗了。

昨天带她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说不开刀不行,但是开刀又有五成到六成的死亡率,当下差点在诊间哭出来,最后哆嗦着手签了同意书,人生也是第一次签上这玩意了。

焦虑得整晚睡不着,早上迷迷糊糊还梦见医生打电话和我说她手术途中不行了要不要做CPR,吓醒之后看手机发现手术已经顺利结束。

一直很自责觉得自己没能照顾好她,在想如果早点带她看医生是不是不用遭这种罪了。

以此案例告诉所有养守宫的饲主,守宫如果有异状一定要尽早看医生啊!!

尤其是母守宫,后面上网看了案例发现卵泡滞留问题并不少见。守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