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我现在最不喜欢的就是所谓的家庭聚餐 一大家子十几口人聚在一起,最起码要做一二十个

我现在最不喜欢的就是所谓的家庭聚餐
一大家子十几口人聚在一起,最起码要做一二十个菜,真的是太累了。光做菜前的洗菜备菜就需要很长时间,吃完还要洗碗整理厨房又需要很长时间,等客人走还要收拾屋子、拖地,一天下来累的腰酸背疼。就算有人帮忙做饭也会很累!
现在大家都不缺吃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聚餐?而且要做很多菜,吃不完下顿接着吃。
我认真观察过,几乎所有家庭遇到隆重的节日都会聚餐,一大家子十几口人都要做很多很多菜。虽然看起来很温馨和睦,非常幸福,但只有做菜的人知道其中的辛苦,谁招待谁痛苦。所以如果父母年纪大了,大家需要聚餐,可以到饭店,也可以孩子们主动去做饭,千万别让老人辛苦去准备了,真的是太累了!
不要把吃放在第一位,更不要大吃大喝,这绝对是当下最大的陋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