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纠正一句话:“我想严卡质量吧,上面压着工期”。
想问你,上面不压工期你就能管好吗?现在很多甲方根本不压工期,可以说很关注安全、质量。你认为分包不行就换分包,换了一茬又一茬,你认为项目经理不行,也换了2个,但是安全质量依然一塌糊涂。到头来,甲方质问总监:现在工期推迟了60%,可是安全质量不但没变好,反而更坏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最后这位总监只好自磨刀退出项目。
我给你纠正一句话:“我想严卡质量吧,上面压着工期”。
想问你,上面不压工期你就能管好吗?现在很多甲方根本不压工期,可以说很关注安全、质量。你认为分包不行就换分包,换了一茬又一茬,你认为项目经理不行,也换了2个,但是安全质量依然一塌糊涂。到头来,甲方质问总监:现在工期推迟了60%,可是安全质量不但没变好,反而更坏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最后这位总监只好自磨刀退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