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回到哈尔滨二十多天了,不是连续阴雨天,就是很冷,比东方最冷的时候都要冷。就昨天是

回到哈尔滨二十多天了,不是连续阴雨天,就是很冷,比东方最冷的时候都要冷。就昨天是个难得的好天,和小胖上顾乡大坝赏爆马丁香,又在那野餐。小胖给我买了两个一升装的大罐德啤,给我喝蒙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