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的真实想法:
其实NWM这个版本的能力,是我当初对于世界模型初版本的期待。当初切模型,带来的弊端,蔚来终于做出来了赶上来了。
剩下的,这个版本的能力,就像NT3.0一样不需要多说,上手你就知道好的这种“好”
顶着财务压力,不断完善自身的短板这或许是蔚来成长史上的重要一课吧。
一起加电
蔚来乐道汽车大v聊车


聊聊我的真实想法:
其实NWM这个版本的能力,是我当初对于世界模型初版本的期待。当初切模型,带来的弊端,蔚来终于做出来了赶上来了。
剩下的,这个版本的能力,就像NT3.0一样不需要多说,上手你就知道好的这种“好”
顶着财务压力,不断完善自身的短板这或许是蔚来成长史上的重要一课吧。
一起加电
蔚来乐道汽车大v聊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