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为什么会涨,因为买家比卖家人多力量大,跌就是因为卖家比买家急迫
就是这么简单,和其他资产一样
涨跌,都是靠水涨船高
非要钻到问题里面去,探寻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买家和卖家的力量变化,那就和罗生门有点像了
每个人都因为自己的立场,认知,情绪,目的的不同,会给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偏执的解释
股票为什么会涨,因为买家比卖家人多力量大,跌就是因为卖家比买家急迫
就是这么简单,和其他资产一样
涨跌,都是靠水涨船高
非要钻到问题里面去,探寻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买家和卖家的力量变化,那就和罗生门有点像了
每个人都因为自己的立场,认知,情绪,目的的不同,会给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偏执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