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帝豪i-HEV这次给我的感觉是:不装高端,专打务实。✅ 省油是底牌,智能配置是加分项,价格或许是底盘。它没有特别吸睛的设计,也没有什么豪华感故事,但它很懂10万以内家轿用户要什么:少花钱、少加油、配置别太寒酸。槽点也别回避,不能上绿牌,底盘规格一般,品牌调性偏家用。我觉得它会抢不少燃油车订单。【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新帝豪i-HEV这次给我的感觉是:不装高端,专打务实。✅ 省油是底牌,智能配置是加分项,价格或许是底盘。它没有特别吸睛的设计,也没有什么豪华感故事,但它很懂10万以内家轿用户要什么:少花钱、少加油、配置别太寒酸。槽点也别回避,不能上绿牌,底盘规格一般,品牌调性偏家用。我觉得它会抢不少燃油车订单。【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