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没有假期[呲牙][流泪]
刚才我在一个群里说点学术研究的问题,有人提醒我:今天是端午节
真的
但是,我认为,学者没有假期。。。我大年初一还打开电脑写文章
因此,我奉劝我的没有毕业的各位学生, 博士生 硕士生,毕业后千万不要做学者,千万不要进高校或智库[微笑]
随便干点啥都比进高校或智库强。。
写论文 - 难
发论文 - 难
课题申报 - 难
评职称 - 难
升官 - 难
颈椎病 - 容易
看电脑导致眼花 - 容易
[微笑][流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