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学者没有假期[呲牙][流泪] 刚才我在一个群里说点学术研究的问题,有人提醒我:

学者没有假期[呲牙][流泪]

刚才我在一个群里说点学术研究的问题,有人提醒我:今天是端午节

真的

但是,我认为,学者没有假期。。。我大年初一还打开电脑写文章

因此,我奉劝我的没有毕业的各位学生, 博士生 硕士生,毕业后千万不要做学者,千万不要进高校或智库[微笑]

随便干点啥都比进高校或智库强。。

写论文 - 难

发论文 - 难

课题申报 - 难

评职称 - 难

升官 - 难

颈椎病 - 容易

看电脑导致眼花 - 容易

[微笑][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