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给大家一个灵魂提问,假如持有老登股的朋友手里的老登股继续这样杀跌下去,你会怎样?

给大家一个灵魂提问,假如持有老登股的朋友手里的老登股继续这样杀跌下去,你会怎样?
要是你能继续像我这样面不改色,那你就适合在股市生存,否则就要择机离开股市,这是实话!有人也许会说不能变通一下,割肉老登股去追小登股吗?但是问题又来了,假如你割肉老登股去追小登股,恰好小登股开始杀跌呢?岂不是更崩溃,别说不可能!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小登股估值在天上还能涨,谁又就能精准的预测明天的股市?
什么意思呢?连巴菲特这样的一代宗师尚且职业生涯出现很多次大幅度回撤,何况我们这些小散户?
这才是一些朋友目前需要思考的问题,能不能心如止水的呆在资本市场才是最重要的。谁都知道老登股不可能一直这样连续杀跌下去,只是怕一些朋友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之中。反正我是越来越有信心了,越是极端的时候,我越是乐观[笑哭]冬天来临的日子越长,春天到来的日子就越快[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