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今天老板把我叨叨的那个气就差一点就要爆出来了 这是今天第二次叨叨我的时候 真就差

今天老板把我叨叨的那个气就差一点就要爆出来了
这是今天第二次叨叨我的时候
真就差那么一点
我就想到只要熬到下班
一天的工资就到手了
我的气慢慢的就下去了

我老板虽然是个男的
但是他是娘们的性格
嘴特别碎,一个劲的叨叨没用的
特别是对我叨叨
可能是因为太善良了

让我做什么我都干,不会反驳
为了挣钱我就一直忍着
如果不是特别需要挣钱
谁愿意天天受这个气啊

今天下了班交手机费228(一年的费用)
又去给孩子打印试卷,近的地方三毛一张,我跑的远一点九分张,打印了11张省了一半的钱。
想要存钱,节约开流就得是各方面都得精打细算。
晚上到家开始忙活着包水饺,今天包了黄瓜鸡蛋馅水饺,真好吃啊!
我今天晚上吃撑了,明天又得长二斤肉啊!人没钱是不是活得特别累 存钱很难吗? 有什么副业一天可以挣一百块左右



你是否为存钱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