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真的希望所有男同都意识到自己是最弱势的群体。在所有性少数里,男同是被骂得最多最狠

真的希望所有男同都意识到自己是最弱势的群体。在所有性少数里,男同是被骂得最多最狠的。CD会被说成男同,母直男也被说成男同,跨女也会被说成男同,男双更被说成男同,直男卖腐恰饱流量之后又开始骂男同。男同替这些群体扛下了很多炮火(没有说这些群体应该被骂的意思)。

不要再媚直男直女了好吗?多为自己群体说点话,别人开团可以跟一跟。哪怕不发声也起码不要背刺自己群体,不要把自己当奇观给顺直人取乐,不要发表自恨言论,不要【粉籍大于同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