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这点我深有体会。
我家那边有座山,叫王八盖子山。我儿子三年级的时候,回去爬过,有一次写作文,就写了这个山名。
结果语文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说:你怎么骂人呢?
我儿子委屈得不行:老师,我没骂人,那山真叫这名啊!
孩子一脸无辜,老师哭笑不得。
后来我儿子知道了,写作文的时候得美化一下。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

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这点我深有体会。
我家那边有座山,叫王八盖子山。我儿子三年级的时候,回去爬过,有一次写作文,就写了这个山名。
结果语文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说:你怎么骂人呢?
我儿子委屈得不行:老师,我没骂人,那山真叫这名啊!
孩子一脸无辜,老师哭笑不得。
后来我儿子知道了,写作文的时候得美化一下。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