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资讯网

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这点我深有体会。我家那边有座山,叫王八盖子山。我儿子三

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这点我深有体会。

我家那边有座山,叫王八盖子山。我儿子三年级的时候,回去爬过,有一次写作文,就写了这个山名。

结果语文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说:你怎么骂人呢?

我儿子委屈得不行:老师,我没骂人,那山真叫这名啊!

孩子一脸无辜,老师哭笑不得。

后来我儿子知道了,写作文的时候得美化一下。东北人应该被禁止给景点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