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今天最终还是没能继续站上4100点,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A股大盘今天下午反弹之后继续弱震荡,最终银行和券商也没有护盘,导致大盘最后收4090点,下跌了17个点。大盘站上4100点仅一天又跌破下去了。3395家下跌,2023家上涨。创业板和科创50今天大涨。创业板上涨2.05%科创50上涨3.84%这个涨我觉得是比较蹊跷的,难道拉涨是为了找接盘侠自救?下周答案就要出来了。银行和券商还有港股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今天全部调整,最后收盘前也没有任何拉升动作。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放量2177亿。全天成交量来到了33317亿。高位放量然后是下跌。怎么解读?是真正放量下跌还是资金抢筹埋伏等节后突然拉升。我还是倾向于调整,资金在这么高的位置抢筹是不合理的,除非有为人不知道的惊天大利好,就象今天创业板和科创50大涨一样蹊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