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曾回应被网友说眼里没光了吴倩在访谈节目《她的房间》里,被问到外界说她“眼里没光了”的评价,她特别幽默地回了一句“难道我要带着手电筒吗?我是奥特曼吗?”,还分享了“人生就是打怪升级”的成长感悟。这句话也太飒太解气了✨!外界对女性的要求真的太苛刻了,要永远年轻、永远眼里有光、永远保持完美状态,凭什么啊?人生本来就有起有落,有开心有疲惫,谁也不可能永远活在别人的审视里。吴倩这个回应太酷了,不辩解不矫情,用一句玩笑直接消解掉所有的恶意审视,姐姐真的活的太通透了!
吴倩曾回应被网友说眼里没光了吴倩在访谈节目《她的房间》里,被问到外界说她“眼里没光了”的评价,她特别幽默地回了一句“难道我要带着手电筒吗?我是奥特曼吗?”,还分享了“人生就是打怪升级”的成长感悟。这句话也太飒太解气了✨!外界对女性的要求真的太苛刻了,要永远年轻、永远眼里有光、永远保持完美状态,凭什么啊?人生本来就有起有落,有开心有疲惫,谁也不可能永远活在别人的审视里。吴倩这个回应太酷了,不辩解不矫情,用一句玩笑直接消解掉所有的恶意审视,姐姐真的活的太通透了!